麦麦麦麦子

写文只是图个开心

如你所愿(祺鑫)

弃猫效应梗


后悔祺&变乖鑫


一发完


勿上升蒸煮,上升你和李飞嘴对嘴


半he放心食用


所有均为私设


原创🈚️抄袭


撞梗≠抄袭


主祺鑫


“你知道弃猫效应吗?就是你把一只猫丢掉,再把它捡回来,它会变得特别乖,因为它怕你再把它丢掉,可你别忘了,有些猫你只要把它丢掉就找不回来了,猫都如此,别说人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正文:


马嘉祺今天特别烦,因为公司一个员工的失误,导致公司损失了500万。





马嘉祺晚上去了个应酬,喝的醉醺醺的,身上还有好几种味的香水。





晚上回到家突然窜出来一个奶团子,抓到马嘉祺就要抱抱,奶团子闻到了马嘉祺身上的酒味以及好几种香水味,皱了皱眉问:




“马嘉茄身上咋有香水味?酒味还这么大,你去哪儿了?这么晚回来?”




要放在平时,马嘉祺肯定把他摁在沙发上亲,但是今天马嘉祺实在是太疲惫了,也懒的去解释,一把推开丁程鑫,往房间里走。




丁程鑫看了看自己做的一桌的饭,火气顿时上来了,他拽住马嘉祺说:“你今天脸怎么这么臭,你以为我在家很闲是不是?你以为我不累是不是?你能不能不要把你在外面的脾气发到我身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马嘉祺最讨厌别人说以前的事了,今天的心情也不好,就和丁程鑫吵了起来。




“你知不知道我一天很累的?公司今天损失了500万,还去参加了个应酬,在外面假笑已经很累了,回来还要面对你的小脾气,丁程鑫你能不能理解我一点?不要这么任性好不好?学学人家亚轩,该闹小脾气时闹,不该闹小脾气时就收了,你再看看你,不看场面,闹小脾气,能不能知书达理一点?为我多考虑一点”




丁程鑫红着眼眶说:“原来你平时都是这样想我的,亚轩那是耀文宠出来的,包容他小脾气宠出来的,你以前说过的,会包容我的小脾气,你现在食言了”




马嘉祺叹了口气,走进了卧室,躺到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马嘉祺一起来床就摸了摸旁边,是凉的,或者说昨天晚上根本没有人睡在这。




他一出门,看到自己的小朋友躺倒沙发上盖了一个薄薄的被单睡着了,丁程鑫感受到一道炙热的目光朝自己盯着自己醒了。




他醒来的第一句话不是以前的那句“马嘉茄去给我做饭”,而是“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是我吵醒你了吗?我去做早饭吧……”




马嘉祺很疑惑,自己的小朋友为什么一夜之间就变得这么听话了?不过还是很高兴,他的小朋友终于懂事了,懂得体谅他了。




马嘉祺吃了丁程鑫做的饭后就去上班了,他站门口没有看见平时那个冲过来叮嘱他要小心,而是看到了一个在厨房洗碗的丁程鑫,马嘉祺感到不习惯,但马嘉祺没在意。




马嘉祺今天晚上又参加了一个应酬,很晚才回来,在楼下看到楼上的灯亮着,他的小朋友又给他留灯了。




他进了门,他的小朋友没有立马冲上来要抱抱,而是端过来一碗醒酒汤问“你累不累?赶紧把醒酒汤喝了,洗洗睡吧,”马嘉祺确实很累,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的地方,只感慨了一句,自己的小朋友终于长大了。




第二天,马嘉祺早早就去了公司,丁程鑫起床看到旁边没人,以前绝对回奶呼呼的叫着马嘉茄马嘉茄,但是现在他没有,他安安静静的起来把床收拾了,简单的吃了点早饭就坐在桌子上工作。




工作了几小时后,丁程鑫看了看表,开始做中午饭,做中午饭的时候,他用刀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切了道口子。




他正在找创口贴的时候,马嘉祺回来了,马嘉祺正好看到他的小朋友,一只手握拳,另一只手找创口贴的样子,眼眶红红的,但眼泪就是没掉下来,马嘉祺看到这幅画面,抿了抿嘴的,这还是他以前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掉了的小朋友吗?




他的小朋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是从早上一起床旁边没有他开始不哭闹的时候?还是早上一起床就开始做早餐的时候?还是受伤了,不掉一滴眼泪,找创口贴处理的时候?马嘉祺立马大步跨上去,把创口贴拿到了自己手上,问丁程鑫,这是怎么弄的?


丁程鑫说:“没事儿,不疼的,这只是做菜的时候不小心划到了。”


马嘉祺说:“阿程你变了,你变得不需要我了,”


丁程鑫突然笑了说:“这不是如你所愿了吗?”


马嘉祺说:“阿程,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从前那个会向我撒娇的阿程,什么都不用担心,天真的阿程,”


丁程鑫说:“变回那样,你就会讨厌我,还不如现在这样,我懂事了,如你所愿了,你应该开心啊马嘉祺,”


马嘉祺说:“阿程变回来吧,你的马嘉茄等着你变回来,”



丁程鑫现在早都哭的梨花带雨的了,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哭了一会就睡着了。




几个小时后丁程鑫醒了,这次丁程鑫没有像之前那么独自起床,而是叫了声“马嘉茄”,马嘉祺听到这个称号的时候就知道他的阿程回来了。




自从这件事以后马嘉祺更宠丁程鑫了,但丁程鑫的小脾气没那么多了,人人都以为他们俩个还像之前一样恩爱,但只有马嘉祺知道,他的阿程心里建了一层墙,谁都进不去,而马嘉祺也没有通行卡。




“其实一开始马嘉祺是有通行卡的,不过,在那天晚上马嘉祺亲手把它撕碎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END


点击赠送粮票可解锁一个彩蛋



评论(218)

热度(4953)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